康复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2-11-11 16:04 廖晨歌    (点击: 69)

11月10日上午,康复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学三比”系列活动之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以《“五个牢牢把握”——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为题,结合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崔良波授课中讲到,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他指出,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科学对待问题;坚持守正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大家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最后崔良波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强调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鼓励各位老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学以致用、以学践行,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