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12 22:27     (点击: 74)

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

11月12日上午8:30,康复医学院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正式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团总支书记刘翠云、校学生会主席王泽基、院学生会主席罗圣杰及学代会全体代表,本次会议由罗圣杰主持。

大会的序幕在奏唱国歌中拉开,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对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致辞。于副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院上一年工作做出了肯定,并表达了对康复医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的期望:“成长为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组织,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工作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活力,投身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中。”

党总支书记崔良波表示此次学代会是在全院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是学院高质量发展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对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做出奉献、取得荣誉的学生会和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讲话的最后,崔书记向参会代表提出殷切期望:“一要坚定信念、担当使命,做民族复兴的奋斗者;二要锤炼本领、提高素养,做勇攀高峰的求索者;三要认真履职、自我革命,做躬身笃行的服务者。”

校学生会主席王泽基代表滨州医学院学生会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泽基表示校学生会与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和衷共济,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之后,继续秉持互帮互助的精神,共同服务好广大同学。

大会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

上午9:30,大会主席团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主席罗圣杰代表康复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组织结构、学院品牌、专业格局四个方面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客观准确的反映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仁心 妙术”校训为指引,珍惜当下,汇聚力量,勇挑发展重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代表团会议

上午9:40,代表团会议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学习讨论领导讲话,讨论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章程(试行)》(草案)。

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上午9:55,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张宇主持。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等情况汇报并通过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康复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综合测评办法(试行)》的决议(草案)。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上午10:10,大会第二次会议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罗圣杰主持。会议公布预选结果,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正式选举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上午10:40,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张宇主持。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预选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确定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集人。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上午10:55,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罗圣杰主持并宣布选举结果及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通过《康复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综合测评办法(试行)》的决议。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

上午11:25,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由罗圣杰主持。会议讨论并通过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并公布选举结果。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是学院学生会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学生会将切实做好思想引领,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展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