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2022-11-11 22:53     (点击: 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意识,推动学生会组织焕发新活力、树立新形象,更好的代表和服务同学,在全体师生的热切期盼下,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2022年11月11日顺利召开。

召集人会议

11月11日15:00学生会主席罗圣杰主持的召集人会议在图书办公楼604室召开,康复医学院各代表团召集人准时参与会议。会议首先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并公布各代表团最终构成,随后布置各代表团推选团长,最后酝酿讨论并布置各代表团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各代表团预备会议

11月11日15:30,康复医学院各代表团团长于代表团会议室召开预备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大会筹备情况及有关事项说明,讨论通过本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

随后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最后讨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 (草案)。


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11月11日16:00,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在图书办公楼604室举行,康复医学院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罗圣杰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建议人选名单(草案)等情况的汇报。


大会预备会议

11月11日18:30,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王宗宇同学主持,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听取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名单,随后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最后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会议议程。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1月11日19:00,大会主席团成员参与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图书办公楼604室召开,会议首先审议通过大会日程以及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通论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各代表团预选会议

11月11日19:10,各代表团代表参加了各代表团团长主持的各代表团预选会议,会议于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最终选举出了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1月11日19:30,大会主席团于图书办公楼604室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张宇同学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听取预选情况汇报并确定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截至目前,本次第四届康复医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已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并为接下来的正式会议奠定坚实基础。望同学们积极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爱校,奋发有为勇担当,挥洒青春写华章。最后,预祝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