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教学创新大赛
2022-11-19 22:05     (点击: 59)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康复医学院根据学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知要求,于11月18日上午举行学院2022年青教赛、教学创新大赛,邀请护理学院张晓丽、基础医学院杨玥和康复医学院肖晓飞3位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全体老师参加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学院老师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投入比赛,青教赛采取20分钟课堂展示,教学创新大赛采取15分钟说课展示。评委老师从讲课内容、语言表达、教学方法、PPT设计、板书设计、时间把控、教姿教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把脉诊断,给出针对性的改进建议,进行精准纠偏补缺,为选手参加校级比赛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学比赛是综合培养和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的一种重要方法,学院通过本次教学比赛,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极大地调动了青年教师教学热情和教学创新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