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人心,情倾夕阳红 康复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22 11:40     (点击: 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点滴暖心事,谱写“跟党奋进新时代、人民至上谋发展”的华章,康复医学院于11月20日前往高新区、芝罘区、万光府前举办“心系老人心,情倾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以此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以小组形式开展,,不同的小组分别负责不同的区域。各志愿服务现场,有的同学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地搬运老年人运动器材,除此之外,有的同学们还协同社区服务人员装饰布置老年人的家庭环境家,让老人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完成志愿者的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从当地相关社区服务人员的分享中,同学们了解到当地居委会不仅关心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还实施了一系列的亲民服务,丰富了老人们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受到鼓舞,愿对志愿服务投入自己的爱心和热忱。未来,他们也将以崭新的姿态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展现独属于康复学子的风采,让“志愿红”在新时代中更加闪耀!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的新要求,为志愿服务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点燃了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本次活动以““助老”为老”志愿服务为引领,继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每一位老年人都能幸福、安康的度过晚年,让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和彰显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无私以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