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暖“新”,康复医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3-08-29 13:05     (点击: 18)


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生了解校园情况、熟悉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为同学们带去关怀与问候。8月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走访了2023级康复医学院本科生宿舍。今天窗外狂风暴雨、秋风瑟瑟,但是宿舍内却异常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崔书记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入学报到后的住宿生活、学习安排等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发展等。崔书记鼓励同学们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大学新环境的挑战和机遇,他说:“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医疗技术的发展,康复治疗行业已经成为医疗行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民族事业中,不断激发创新创造能力,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我院领导走访宿舍,是学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机制的有效途径。这次走访,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使师生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也鼓舞了同学们成长成才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师长的期望,牢记老师的教诲,以更昂扬的姿态锐意进取,为康复医学院的发展和祖国的未来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