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组织杯”篮球赛获得佳绩!
2019-06-17 11:55     (点击: 18)

    在2019组织杯篮球赛中,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四强,拿到大学生活动中心比赛权,最终获得精神文明奖。荣誉来之不易,是队员们用汗水和付出换来的,感谢你们为康复赢得荣誉,我们为你们而骄傲!
   
526日晚,组织杯篮球赛季军争夺赛上,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对战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代表队,最终获精神文明奖。
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代表队攻势十分迅速,面对强大的对手,我方队员沉着应对。赵辉书记与队员们认真分析赛场形势,找出应对策略,针对对方强势球员,更换不同战术。在攻防之间,双方球员互有精彩镜头,场面不时爆发出双方的加油呐喊声。
  10mw9ycjxu.jpg

结果固然重要,但过程更为重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康复与中西医的队员们在增进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在对抗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经验。无论结果如何,康复与中西医永远是朋友。
    “
组织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成绩可喜,但也有不少遗憾,同时也说明了大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认真训练提高篮球水平,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加油,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代表队!加油,康复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