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成功举办“心随影动”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2019-06-17 11:59     (点击: 28)

为了培养学生具有良好心理素质、稳定的情感、较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谐的人际关系,康复医学院524日在教学科研楼1111开展了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10mw9ycjxu.jpg

活动共录取了60名参与者,并选择教学科研楼1111为活动教室。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电影《超脱》,康复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玉杰引导同学们注意观看电影中关于心理方面的镜头,组织同学们撰写影片观后感。学生会主席团挑选出五份能准确反映当代大学生普遍心理现象的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行进行优秀奖公布。活动会将存在的心理问题传达至各班生活心理委员,有意识地注意同学们的生活细节。

本次心理电影赏析活动结合实践科学发展观与人为本的核心理念的要求,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了我院学生的健康心理,使大家在良好的心理健康条件下自觉实践,勇于探索,真正实现人生的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