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康复中美办学主题演讲会
2019-06-17 00:15     (点击: 14)

在国际交流学习合作的大趋势下,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广泛深入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知识素养,拓宽同学们视野,康复医学院于6月13日下午16: 40,在新二阶组织了本次中美办学主题演讲会。此次活动由美国杜肯大学的陈旸老师做主讲。

 

陈旸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杜肯大学的历史以及学校发达的康复技术,并且在解制、神经科学、运动科学等方面也十分优秀。杜肯大学在2013年便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签订合约, 2014年便有PT(物理治疗学)OT (作业治疗)专业的学生到杜肯大学学习。老师讲解了报考杜肯大学的一些要求,包括材料递交的截止时间,英语需要达到怎样的水平,资金问题,在校学习时间以及选修课程等。

 

通过本次演讲激励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并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习空间。希望每一位康复学子都能学有所成,医有所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