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轮调剂复试通知
2020-05-22 09:02     (点击: 142)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第一轮调剂复试定于202052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方式: 

我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首选为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请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第一轮调剂复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于5月22日13点前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缴纳复试费(180元/人)及提交复试审核材料,并于5月22日14点30分在钉钉群(群号:)召开线上复试会议。    

二、资格审查 

1.审查材料清单如下: 

 

 

备注:以同等学力人员报考须同时审查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大学英语四级水平考试证书及相关学术材料。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供《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2.所有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处理。

3.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80元/人,复试费一旦缴纳,不再退还,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放弃复试。复试不合格者,复试费不予退还。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平台缴费。体检等学院后续通知。

三、复试时间安排

524日上午8点正式开始复试,按照事先生成的考试序号进行线上复试。其他考生在钉钉虚拟候考室等待复试助理的通知。

四、复试成绩相关说明:

复试总分为300分,包括:专业基础知识测试100分、外语能力测试50分、综合素质测试150分三部分。每位考生线上复试时间原则上不少于20分钟。

面试结束后,由专家复试小组现场评分,由专人现场统计并计入总成绩,考试后第二天于学院官网公布复试成绩。凡复试总成绩低于180分、专业基础知识测试成绩低于60分,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低于90分或英语能力测试缺考者,即为不合格,不予录取。详细要求请参照《康复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五、学院招生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13348

联系邮箱:bykfyxyjkb666@163.com

 

 

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      

20205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