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到山东工商学院考察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2020-12-10 17:27     (点击: 43)

11月2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相关领导和专业老师一行5人赴山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康复医学院副书记赵辉介绍了学院在竞赛开展情况、科研平台搭建、学生学术成就、课外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相关建设成果,并对创新创业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康复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康复医学院教科办主任李古强介绍了学院在医工结合等方面的优势及科研成果。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金智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展开的现状;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魏振波就该院的备赛经历、竞赛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竞赛组织与备赛、科研成果培育、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学科的深度融合,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争取在“创新、创业、创造”方面有所作为,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