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21 18:15     (点击: 22)

12月18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会上,崔良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详细梳理,重点解读了其中“四个全面新表述”以及“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等内容。

崔良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一方面,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中精神,深刻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判断;另一方面,要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做到思想上高度自觉、行动上坚定有力、工作上积极推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和业绩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