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2021-05-29 10:57 刘淳承     (点击: 48)


5月28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深刻把握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要求和制度规定,切实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二是知责明责尽责,以铁肩扛起全面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三是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教师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职业道德,严把师德红线、严肃惩处师德失范行为,坚决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严格自律,引导学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强力打伞破网》。

会后,传达了马东太书记调研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学校“我来讲党课”、师生歌咏比赛作相应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