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06-12 10:58 刘淳承    (点击: 73)

6月11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崔良波书记以《回望百年历史,开启全新征程》为题,结合党的奋斗历程,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鲜明主题,为学院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崔良波书记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内涵。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科学内涵,全面把握其精神实质;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坚持党的思想路线的信念,增强坚持党的思想路线就一定能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胜利的信心;要坚持学史崇德,树立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崇尚追求真理、探索真理、坚持真理、发展真理的品格;要坚持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重调查、敢创新,既认真学习理论,又密切联系实际,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内容,并传达了学校保密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