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 “讲党课”活动
2021-06-10 15:33 姜影    (点击: 59)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9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红主持。

会上,马红以“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医药曾经有这么大功劳” ,结合党的奋斗历程为第一党支部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提到,尽管历史已成为过去,但故事不能被遗忘。在抗美援朝志愿医疗队中,与中国人民志愿军一同在战场上挥洒热血的,还有一支支中医药队伍、一位位中医药人。他们为保障部队战斗力、打败美军、夺取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红强调,在当今社会我们应以史为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联系实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担当作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业务实效,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