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1-07-02 15:34 姜影    (点击: 127)

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 “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马红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宫健伟以“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为第一党支部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三个部分展开。宫健伟指出,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强大的精神支柱,作为一名教职工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指引,从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出色的完成任务,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通过党课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将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守为民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全力为学院中心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和崭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