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 (扩大)理论学习
2021-07-02 16:04 刘淳承    (点击: 118)

7月2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在康复医学院会议室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等有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习近平: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资料。

会议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教育并引导师生深刻认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二要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三要通过学习“九个必须”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四要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师生理想信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交出合格的“康复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