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3 09:25 姜影    (点击: 167)

按照校党委《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学院党总支相关要求,7月2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同志全程列席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马红同志代表支委会对党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文件要求结合自己实际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明确今后改进方向;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位党员既对准靶心提问题,又真心相待给帮助。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发言材料的深刻性、支部检视问题的准确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支部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取得实效。崔良波书记强调,一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组织生活会是起点不是终点,杜绝闯心理关,通过组织生活会让自己轻装上阵,明确党史学习目的,在党史学习中提升工作动力以及解决问题能力;三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检视出的问题列好清单、建好台账、销号管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