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8:32 刘翠云    (点击: 20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1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按照校党委《中共滨州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翠云主持,第三党支部46名党员全体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同志全程列席督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翠云同志对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通报了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委员刘翠云、王成同志带头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自我批评,从多方面进行对照检视并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表达落实整改的决心。随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反思和检视自身问题,坦然面对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对所有党员的真心谏言和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检视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党员结合党史教育进行的检视和批评,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取得了增进团结和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牢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锻炼党性,做到立行立改,并把学习整改内容转换成工作的动力,融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一点一滴积累,提升站位,排除困难,做好示范,全面努力推动康复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