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红色书籍,弘扬红色精神”读书笔记评选活动
2020-08-25 17:27     (点击: 4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从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各族儿女正昂首阔步,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另一个辉煌。

康复学子积极参与“阅读红色书籍,弘扬红色精神”读书笔记评选活动,每周完成自主阅读计划,分享读书心得。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康复学子的红色读书笔记吧

   

康复学子通过借阅纸质书籍、运用学习强国等方式进行深入研读,结合日常学习、工作以及对热点资讯的了解,分享心得,掀起阅读红色经典的学习热潮。希望通过此次“阅读红色书籍,弘扬红色精神”读书笔记评选活动,让更多同学加入阅读当中,从“红色精神”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接好无数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接力棒,以“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与担当,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中接续奋斗,谱写新的篇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