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书籍,承红色精神
2022-02-24 10:27     (点击: 153)

为了保证寒假党史学习教育不间断,加强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感受红色经典蕴含的宝贵精神,我院特举办“读红色书刊,学百年党史”阅读红色书籍主题活动,让同学们阅读红色经典,感悟伟大精神!


从此次活动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对活动极高的重视程度,大家认真阅读了《红岩》、《保卫延安》、《红旗谱》等红色经典书籍,经过深度思考写出了各自的感悟并且明确了自身的精神追求,这是比活动本身更宝贵的意义,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领略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为国之发展贡献力量应当是我们的追求!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红色象征着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形成的特色、底色,体现着党的信仰、宗旨和作风。红色书籍它是描写革命战争年代以及和平建设时期、内容积极向上的历史载体,是先辈们为我们留下的一笔重要的精神遗产。红色书籍记载着那些为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先进群体的故事,是先辈们无私奉献和满怀热血的见证者。

通过本次活动,阅读红色书籍,启示我们在今后学习之路上,我们更应凝心聚力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燃自豪之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应以史为鉴强自信,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精神风貌。我们不但要铭记仁心妙术,成为一名合格的滨医人,更要研读红色书籍,将红色种子永驻心间。

获奖名单

一等奖

朱新茹 张凯迪 任奕行

二等奖

刘海洁 黄兆宁 

杨国英 冷国瑞 张宇

三等奖

王晓童 亓瑞华 张倩云

孙征凯 曲婧轶 王骋宇

徐明媛 焦琳雅 张立媛 

梁雨露  孙浩杰 魏叶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