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出精彩,实力出圈
2022-11-21 21:43     (点击: 41)


精彩!我院学子在滨州医学院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为响应新时代学校体育精神号召,康复医学院的各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挥洒汗水,其中,21级康复治疗学2班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巾帼不让须眉

北方有佳人,桃李年华时,眉清目秀时,豪气直冲云霄,实巾帼不让须眉!吾院之建儿,能克学业之苦,能冲赛场之峰。

20假肢崔京赢得女子跳高第一

20假肢武轩竹、康娜、张艺、崔京赢得女子4x100决赛第四名

21级康复2班女子4×400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

22级假肢武娜吉女子跳高位列第六名

赛出了康复医学院的女子风采。秋季的余烬是蕴含在体内的青春色彩,跑道上狂奔的衣角掀动秋风,惊起满校园的落叶与欢呼。起跑提速,摆臂迈进,呼吸节奏,咬牙坚持.....耳畔喝彩掌声、蝉鸣秋风,夹杂混合最动人的赛场诗篇;身边光荣汗水、梦想几成,汇聚凝炼就最强大的驱动力量。


男儿当自强

缤纷操场,喧腾鼎沸;定睛一看,青春洋溢,却个个眼光射寒星,两眉挥如刷漆,突有石夫难敌之威风!弱冠之年,加冠之任,已怀雄心壮志,不负众望。

21级康复2班赢得4×100男子决赛第四名

22级康复1班赢得4×400男子决赛第六名

22级康复2班赢得4×400男子决赛第八名

微凉的风吹落梧桐树叶, 迎面撩起他们的碎发,却仍是吹不灭他们骨子里叫嚣的帅气。后备粉丝团呐喊助威

风过林梢,同学们正在为学院的运动健儿呐喊. “坚持、冲刺”变成了凝结我们团体最好的纽带,这份集体荣誉属于我们大家,属于每一个为运动会贡献自己力量的同学。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欣赏了同学们的飒爽英姿之后,康康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天气虽寒,但也要坚持锻炼,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身体素质。

每一个拼搏的身影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是青春不散场,望大家可以努力拼搏,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