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2023-02-15 11:37     (点击: 32)

来源:康复医学院   作者:于建华   供稿审核人:崔良波

215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

会上,宫健伟副院长结合当前正在学校开展的审计工作所指出的问题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强调要做好大型仪器“调研考察关、招标采购关、使用维护关”,结合中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强调,要做好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更严格而不松懈,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党员的教育管理,持续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更规范而不随意,新学期各项工作要进一步规范到位,严格按照程序规则办事。三要更务实而不空谈,各党支部要号召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围绕学院新年度中心重点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