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白鹭桥”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2023-03-17 08:32     (点击: 12)

为引导学院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3月12日,康复医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举办“白鹭桥”大讲堂第五期,邀请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康复社社长王君作康复专业学生职业发展指导讲座。学工处副处长王晓冬主持讲座,学院5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

讲座中,王老师以康复职业归属为切入点,从康复类专业就业形势、就业方向、就业情况和就业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建议同学们除了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外,还应持续关注康复类专业发展趋势以及前沿技术发展动态。针对毕业生就业,他着重分析了毕业生就业难现状及其成因,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专业自信,并建议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平台和资源,找准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融入新兴就业形态。讲座对于同学们了解国家政策、明确专业定位、找准就业方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后,与会师生就职业发展规划的具体问题与王君社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君,康复社创始人、总经理,现担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养结合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康复医学会社会康复工作委员会委员、非公立医疗机构康复专委会委员、内蒙古康复治疗学会常务理事,以及梅奥德昌医院管理公司董事长、鸿康伟业总经理等职务;一直专注“互联网+康复”分析、研究与实践,致力于构建中国最大、最全的康复互联网智能交互平台、就业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