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代表、章丘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做客组织员第三工作室
2023-04-14 08:16     (点击: 20)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48日下午,组织员第三工作室在国家级特教示范园区康复医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围绕 “党支部品牌建设”“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两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受邀参加座谈,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组织员第三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康复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淑贞回顾了参加党的二十大的经历,介绍了自己在三涧溪的工作,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员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参谋员服务员战斗员连心员宣传员。二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上用力带着问题学、看到差距学、立高标杆学。三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提升组织员队伍合力,推动基层党建资源的进一步整合,探索具有高校基层特色的党建工作新经验、新路径。


崔良波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高淑贞书记的报告从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来,从基层治理的创新中来,对于我们持续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融会贯通的同时,我们要在锤炼本领上下功夫,熟悉组织员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提升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当好基层党建排头兵;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创品牌做精品,助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基层组织力的全面提升。


座谈会之后,组织员第三工作室将陆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实地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活动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全面过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