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妇幼保健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3-05-19 10:41     (点击: 10)

518日,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玉强启阳院区副院长、儿童康复科临床部主任田慧玲、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科研办主任邵娟、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科研部李锦玲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及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高校与医院合作展开深度交流。

崔良波对妇幼保健院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康复医学院近年来在院校合作、国际专业认证、中外合作办学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丰富经验与资源。他表示,近年来康复医学院在学校“两优两特”办学格局下,秉承“仁心.妙术”办学理念,在今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发挥学院康复医学专长,联合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妇女联合会等单位举办“星星心理学堂”、“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母亲节关爱特殊家庭活动、“爱的表达”艺术展-助残日活动三次专场活动,给特殊群体送去关心关爱和诊疗服务,自觉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在儿童康复领域有着深厚造诣,希望双方加强院校合作,助推康复产学研融合,实现资源互补、教学相长,更好地培养康复人才造福社会。


黄玉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发展概况、医资实力、医疗技术优势及社会责任担当,并表示滨州医学院康复医学院是一家拥有教学情怀和责任担当的医学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交流会后,黄玉强副院长一行在赵辉副书记陪同下,参观了我院VR虚拟仿真实训室、康复基础实训室、作业治疗多功能实训室、儿童康复实训室、心肺物理治疗实训室。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集预防、医疗、保健、科研、教学、康复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国家级爱婴医院,临沂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临床医院,上海交通大学Bio-X研究院附属医院,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附属迈耶儿童医院友好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北京儿童医院和上海新华医院联盟医院,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开放院区三个,占地22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编制床位800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