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习、实调研,在实践中谋发展
2023-05-24 08:51     (点击: 10)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一行,512日至16日,先后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枣庄学院和济宁市有关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崔书记一行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医养结合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对社区居家养老,老年养护中心、养老机构建设,“医联体和医共体”服务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

    在枣庄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崔书记一行考察了民间艺术传承工作室,深入了解剪纸、泥塑、刺绣等民间艺术的魅力及蕴含的传统美德。


    在济宁市,崔书记一行对公务员系统有关人员的职业健康意识、亚健康状态、职业心理建设、职业健康防护、职业健康检查、职业病诊治和康复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这将使学院培训基地下一步的职业健康培训,更有针对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