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童心,‘益’起爱”
2023-06-02 16:11     (点击: 11)

    6月1日,由滨州医学院主办,康复医学院和向阳公益承办的“乐享童心,‘益’起爱”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幼儿园成功举办。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和相关领导一起走进幼儿园,与幼儿园师生欢度“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送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达诚挚问候。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烟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连顺与幼儿园师生一起观看了向阳公益宣传短片,了解了特殊儿童公益事业的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烟台向阳公益发展中心执行理事长彭磊关于向阳公益工作的说明。

    康复医学院副院长、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挂职副理事长宫健伟对本次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滨医一直以来就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关爱特殊群体的康复和成长,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小手有大爱”,孩子们用爱心和行动,为特殊儿童在他们的节日送去美好的祝福,让更多的特殊儿童融入社会,走向美好未来。

周连顺代表学校向小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温和地勉励小朋友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常燃理想之灯、长明信念之光,培育良好品行、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汲取营养、积聚蓬勃能量,早日成为参天大树、国之栋梁;他倡导,社会各界要继续携手共进,与爱同行,踔厉奋发,情系未来,共同为所有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整个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氛围轻松而热烈。文艺表演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向特殊儿童表达自己的关心和祝福,烟台向阳公益发展中心执行理事长彭磊代表特殊儿童接收爱心礼物,现场氛围让人动容。


    本次六一主题活动是山东省伦理学学会康复医学分会在成立后关注特殊儿童身心健康,帮助特殊家庭的又一举措,继《星星心理学堂》之后,康复医学分会根据母亲节、助残日、儿童节等重要节点开展康复爱心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带动全社会力量去关爱特殊人士和家庭,也是康复医学院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离退休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校工会、校团委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