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长空之王》观影活动
2023-05-29 17:41     (点击: 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立足岗位建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2023526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46名师生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讲述了我国一批优秀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参与到最新款式、最尖端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一款战斗机的正式列装,背后不仅有无数科研人员的努力,也需要试飞员们一次次对飞机的安全边界和极限状态尽显测试,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应对危机的故事。


近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大家全神贯注,沉浸其中,被试飞员不惧生死勇于挑战的英勇意志所震撼和感动。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让我们更加了解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历程,同时也感受到了试飞员们的职业精神和对国防事业的奉献精神。作为康复医学院的党员,更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高举先辈们的旗帜,奋力拼搏新时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