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赴广州、深圳、南京考察调研
2023-06-12 14:39     (点击: 10)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结合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和主题教育调研要求,69-11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一行先后赴深圳、广州、南京等地考察调研。

在深圳,崔良波书记一行考察了目前深圳市最大的养老服务连锁机构-厚德世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厚德世家智慧养老的发展现状和企业愿景,实地调研机构养老服务、日间照料服务、居家养老服务、探索老幼共托和智慧养老服务云平台等业务模块情况,与厚德世家总经理马超及公司各部门主要领导在康养产业发展趋势、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在广州,崔良波书记一行考察康复相关企业普济堂连锁康复机构,与企业负责人常开兴进行了深入交流;走访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侯敬申、广州医科大学赵莉等部分校友,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还拜访了部分在穗老领导,汇报了康复医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在南京,崔良波书记一行考察了武警江苏总队,双方在军民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调研进一步开拓了学院康复事业发展视野,学习了先进地区康养产业发展的经验,激发了康复学科专业发展新思路,为打造康复医学教育事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