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参加第三届 “中外合作办学30人谈”研讨会
2023-07-03 14:00     (点击: 10)


为进一步学习交流中外合作办学成功经验,助力高等教育对外开放,促进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的高质量发展,628日至30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赴济南参加第三届中外合作办学30人谈-2023年泉城会议暨中国式现代化视野下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与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做法、思考以及研究成果。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山东交通学院校长陈松岩、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陶虎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研讨会共有六个单元: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说、中外校长说、教育国际化专家说、国际处长说、合作办学院长说、合作办学法律专家说。从不同的角度为康复医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发展、建设、评估等方面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实施方法。

沿途还考察了山东女子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针对康复+养老产业结构化发展提出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山东女子学院是全国首批、山东省首家设置养老服务管理本科专业的普通本科院校。其社会与法学院积极探索构建“养老+社工+健康”的大健康产业群,搭建“管理学+社会工作+护理学”交叉课程体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