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当时!康复学院领导视察指导2023级新生军训
2023-08-31 13:08     (点击: 21)


 8月31日上午,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赵辉对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进行视察,并亲切慰问全体参训师生和教官。


崔书记向滨州医学院河东校区军训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了解23级新生的训练计划、训练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情况。崔书记向承训部队教官表达了敬意:“军人是国家的脊梁,是保卫国家安全的中坚力量”,他耐心询问了承训教官的在校生活情况,并对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在训练休息的间歇,崔书记与23级参训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对同学们在炎炎烈日下仍毫不懈怠、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崔书记鼓励同学们说:“这是对你们的磨练和考验。军训是为了让每一个参训的青年学生明白你们肩上的责任。青年学生作为国家未来的建造者,就要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身体健康,炎热天气如遇身体不适,要及时报告。

 

此次的视察慰问,充分体现了康复学院领导对军训的重视,对承训教官、参训学生的关怀和期望。相信23级康复学院的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训练中,展现出刚健有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锤炼出”能吃苦”的坚毅品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