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开展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3-10-19 08:24     (点击: 10)

1017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委员会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


会上,崔良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盛况,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孙祥军在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报告。结合学校发展情况,围绕“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构建“五大体系”主要任务、“六个更加突出”策略方法,着力抓好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对报告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宣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活动,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细化落实举措,矢志不渝争创一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锚定奋斗目标,按照“13569”办学方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擘画了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蓝图。学习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今后,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学院发展,努力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愿景图”变成“实景图”的目标贡献康复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