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炼青春正当时,康院青年勇奋进
2023-10-09 21:31     (点击: 10)

   为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并给每一位具有评奖资格认真努力的学生一个展现自己能力的舞台,康复医学院于109日举行了国家、省政府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在答辩过程中,辩手们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表达自己的观点态度,阐述自己对未来的规划。

王柳舒玥

康复治疗学专业的王柳舒玥同学,她从思想,学习,实践以及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答辩。她的大学生活生动诠释了“青春逢盛世,青春正当时”这句话,同时她也给自己提出了“不骄傲不气馁,在日后的学习中保持一如既往的努力”的要求。

刘鸿玉

 “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这是2021级康复治疗学1班的刘鸿玉同学的答辩主题,“努力可能失败,不努力必然失败!”这是刘鸿玉同学的座右铭。因此,在大学期间刘鸿玉同学,不断奋进,积极进取,敢于尝试,挑战自己。

毛祎凡

2021级康复治疗学2班毛祎凡同学以“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为主题,从明德,求学,笃行,文体四个方面展示了在过去两年她对自己的要求以及所获得的成绩。她孜孜不倦的奋进精神是对“唯奋斗,最青春”的最好诠释。

王若璇

2022级康复治疗学1班的王若璇同学在过去的大学生活里信念坚定,严于律己,爱国爱党,团结友善,并在答辩中展示了自己在思想认知,学习,科研实践以及工作中获得的奖项和经验,并且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提出了展望。

  张晶晶

筑梦长实,理想启航”。2022级康复治疗学1班的张晶晶同学在学校中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夯实知识基础与能力,不断尝试实践活动。她愿继续尽己所能,在学业,实践,工作中继续迈上新台阶。

张凯迪

青春因短暂而珍贵,人生因拼搏而精彩”2021级康复物理治疗1班的张凯迪同学以刻苦诠释拼搏,以奋斗诠释追求。她时刻牢记滨医“仁心妙术”的校训,在学习,科研,实践上追求卓越,因为,下一个目标在等待她。

王梦妮

2022级假肢矫形工程的王梦妮同学从工作、学习、生活、实践四个方面展现了个人风采,同时表达了对学校与学院各位领导的衷心感谢。同时,她也对自己的未来提出了计划与安排,并表示会不断进取和反思,做最好的自己。

张宇

张宇同学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展示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大学生生活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让我们了解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在答辩最后,张宇提出了自己要继续拼搏进取,勇敢挑战自己,进行多种尝试。

杨舒捷

2020级康复治疗学3班杨舒捷同学介绍了自己在过去的大学生活中积极而又充实,无论是在学习成绩、还是在综合素质方面她都保持专注和认真。在未来的挑战中,她会抓住机会,不负时光沉淀,不负汗水拼撒,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倪艳曦

2021级假肢矫形工程倪艳曦同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她的座右铭,因此她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勤学善思,励志笃行;热心实践,厚植情怀。她会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新的挑战,成为那个想成为的自己。

评委老师们仔细斟酌,在提问的同时也给出辩手许多宝贵建议。磨砺始得玉成,笃行方能致远。相信辩手们一定会克服种种障碍,到达梦想的彼岸!





关闭窗口